息烧

杂食爬墙一级选手,写文不看文,发文不混圈
被人期待和喜欢是动力
喜欢写吃力不讨好的正剧向的写手所以经常撒鼻息
靠一些评论活着
没评论我就单机自喂写了不发 反正我也只吃自己的饭

叹息之庭ⅥII[锤基]

8
Loki此时已经正经地站在地上了,他很配合Thor,面露委屈把手举到胸前用手掌对着Thor,小步地后退。“事实上,Thor,轮不到你来教训我,已经有人来了。”
接着Thor就感到一股强劲的气流从自己面前席卷而向Loki,不过感觉上来人的目标并不是Loki,倒像是想把他们两个都干掉。Thor庆幸自己来了地球以后并没有完全被Tony保养,经常和复仇者联盟的其他成员们一起外出执行一些救援任务。没了锤子的他破坏力也小了很多,很多时候发挥的作用甚至超过有锤子在手的时候。他把满是肌肉的手臂挡在自己的面前作为缓冲,自己被气流冲得往后猛地砸了一下,加固过的墙甚至被他撞裂了一点,还好他的背够结实。
那边的Loki早就被气流冲出了房间,还好他之前就察觉到了来人,所以并没有受什么伤。他拍拍落到自己肩膀上的灰,满脸戏谑地望向来人。
“Tony,你是不是想把我一起弄死?”
“Oh,威力太小我感觉会没什么用而且你这不是身子骨很健壮嘛。”他似乎并没有什么波动。
Tony转过脸去看Loki,立马转开了头:“哦god,我为什么又要看见你这张脸……”可以想见钢铁面具背后的男人一定在翻白眼了。
“电视上可都是我这张脸。”Loki人畜无害地笑着,“你动作很快嘛。”
“Thor只说你不像以前那么弱了,可没说你比以前更恶心了。”
“Do we have to talklike this?”Loki似乎感到厌倦了。
“Or you want tofight?”
“Not now.”Loki注视着钢铁侠,双手背在身后,上身前倾,下巴微抬,“现在只有你们两个人,不够。I want a wonderful game.我将会给你们一些时间,因为我要带Thor去拿他的锤子。当我们回来的时候,才是游戏开始的时候。”
“你看上去很有自信。”
“Of course.我不比任何人差,我比你们都要高贵。”Loki站直了身子,忽地向自己的右侧张开右臂,一丝火光闪过以后,右边的一整面墙稍作燃烧之后便化为灰烬。
“This is a present,for all of you.”他打了个响指,整栋楼开始摇摇欲坠燃起火焰,“烧这个可能用的时间要久一点。大家尽兴就好,哈哈哈。”他咧开嘴笑起来。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