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烧

杂食爬墙一级选手,写文不看文,发文不混圈
被人期待和喜欢是动力
喜欢写吃力不讨好的正剧向的写手所以经常撒鼻息
靠一些评论活着
没评论我就单机自喂写了不发 反正我也只吃自己的饭

二刷家教随感

我最近真的宛如加入了考古队

而且只考古看过的动漫

二刷家教还是好好看啊草

很大程度其实没看过来着哈哈哈哈因为当年只喜欢云雀其他人打架都跳了(不)如今毕竟有二倍速和弹幕也能看下去了

当年还没这么声控我现在听声音就能入坑

我当年怎么没觉得云雀声音这么好听呢55还有Giotto,贝尔,骸,Dino

这几个人讲话专门原速听真像个变态x

害当年不懂,现在一看官方简直按我头6927,还有D18是什么好吃宝贝

我以前咋没发觉骸这么忠诚来的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