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烧

杂食爬墙一级选手,写文不看文,发文不混圈
被人期待和喜欢是动力
喜欢写吃力不讨好的正剧向的写手所以经常撒鼻息
靠一些评论活着
没评论我就单机自喂写了不发 反正我也只吃自己的饭

最近看了演唱会有点沉迷晨哥笑死,终于打算去吃一口成全(虽然说要补的太多真的吃到也不知道猴年马月了)主要是沉默和小海那期他俩真的好配,草我最近刷剪辑还特别喜欢鸥空姐那期,鸥姐那期真的好漂亮啊晨哥的颓废熟男呜呜呜好喜欢有空去看下

“我所有都放弃了就为了成全他我不得保着他护着他吗我那么爱他”

我靠这句太戳我了我太喜欢了,我真的很喜欢看女孩子保护男孩子

还有后面那段清唱,太入戏了太会演了

晨哥快胖回去啊啊啊啊之前真的更好看

还有那个思然,尼玛呀我一开始还以为哪部动漫的产品呢怎么是小白和晨哥的产品,这名字是啥也看不出啊(笑哭)

(哎等下,那岂不是山花双魏思燃等边了???(震声)等边大三角!!!爱看!)

本来还想去吃一口山花的结果搜了一下糖点都是1h起步,尼玛告辞、、、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是大势了我还寻思我怎么没吃到,还是我太年轻

甚至还去搜了名学剪辑,名学居然都已经出到6了,而且他们那时候还关系很好啊看上去,咋回事



后编笑死中午抽空半小时看完了,故事线短的我一点都不习惯了😂😂😂干净利落不像现在写文理故事线真的累死

就是上篇各种悬念搞到最后是个未来穿越回来的人,尼玛的😂我还当啥呢

虽然但是我冲着成全去结果没磕到遗憾退场,剪辑里好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