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烧

杂食爬墙一级选手,写文不看文,发文不混圈
被人期待和喜欢是动力
喜欢写吃力不讨好的正剧向的写手所以经常撒鼻息
靠一些评论活着
没评论我就单机自喂写了不发 反正我也只吃自己的饭

【东雷】雷克斯穿越到自己原本不存在的世界4

正巧大东确实有话要问雷克斯,进了芭乐高中,他问道:“雷克斯,我后来又去了那家烧鸟店,听说你已经被辞退了?”

雷克斯看上去有些慌乱:“啊……是、是我怕那些人再来找我,自己走的。”

烧鸟店的经理是个很死板的男人。雷克斯去找他的时候还刻意提到工作守则里说“一切客人至上”、“凡是和客人发生纠纷的一律辞退”的几条,如愿以偿地被辞退了。虽然不关大东的事,但雷克斯知道以他的个性一定会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

果然是因为当时动静闹得太大了。大东把雷克斯丢了工作归因到自己身上。

“那你现在有新工作了吗?住在哪里?你之前不是说住在店里吗?还没找到家里人吗?要不要我陪你再去趟警察局?”

“嗯。找到新工作了。大东,你不要担心。我有地方住的。”雷克斯这么说着,抬眼看了看芭乐高中的教学楼,眼睛里是难掩的艳羡,但他很快垂下头,用刘海挡住脸。

大东并没有错过雷克斯这番动作,笑了笑:“雷克斯,你多大啊?你看上去应该和我们差不多吧?也许你原本应该在读书?”

“或许吧。”雷克斯像是在叹息,抿着唇对大东笑笑,“但是我现在没有那个资本读书了。我得养活自己。”

“雷克斯,你一看就很聪明诶!你比我适合念书多了!”

雷克斯只是笑。


评论(6)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